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应急管理局召开涉疫场所安全管理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1-01-21 09:14:44点击次数:9646次


为认真落实市领导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政府县长高巍、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海军在全县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动员部署暨第一季度安全防范工作会上的讲话要求,深刻吸取福建泉州宾馆坍塌事故教训。1月20日,魏县再次召开全县涉疫场所安全管理工作推进会,对涉疫场所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杨文明主持会议,县卫健局、市监局、住建局、消防大队、供电公司、县医院及隔离点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文明同志首先传达了全县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动员部署暨第一季度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其次就做好涉疫场所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各有关部门:一要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涉疫场所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二要严格对照检查要求,认真查漏补缺,逐条逐项高标准、高质量完善好台账资料,确保各项工作不出问题;三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协调联动,明确责任目标,细化工作措施,提升应急管控能力水平,全力守牢守好安全底线,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推动我县副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


魏县应急管理局 (编辑: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