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强化安全教育培训筑牢安全思想防线

更新时间:2020-12-09 08:38:08点击次数:3095次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其安全技能能力,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培训不到位是重大安全隐患”这一理念,从12月8日开始,魏县安委办分两期在县中医院会议室对县供电公司从业人员500余人进行安全教育培训。

  开班仪式上,县应急管理局副主任科员辛军改阐述了开展安全教育培训的目的和重要性,并要求参训人员要珍惜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树好公司形象,做到用心听、认真记,全面掌握安全规章制度和岗位业务技能,确保将学到的知识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张建军就此次培训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培训过程中,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事故案例向参训人员讲解了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从业人员的权利义务及应知应会知识、预防电气火灾、事故防范及应急救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具体的讲解,并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及应吸取的事故教训等。培训结束后现场对参训人员进行了闭卷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企业主体责任,提升了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为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知识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时刻牢记“安全第一”这一理念,为公司的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班仪式现场  

  

  

  

  专家对参训人员进行培训  

  对参训人员进行现场考试  


(编辑:党政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