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金秋招聘易地扶贫搬迁专场招聘会在贺祥社区举办

更新时间:2020-11-27 08:43:22点击次数:5064次

1.jpg

  11月26日上午,县人社局联合沙口集乡人民政府, 在贺祥社区举办了金秋招聘易地扶贫搬迁专场招聘会,送政策、送岗位、送培训到搬迁群众家门口,让搬迁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就业服务,促进搬迁群众特别是贫困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力促搬迁群众能够“搬出来、稳得住、能脱贫、能致富”。

2.jpg

  此次招聘现场设置了咨询台和宣传台,共有来自县内11家企业和县外50余家企业招聘代表以及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创业孵化基地参加,提供就业岗位推荐、政策宣传、政策咨询、免费技能培训、创业培训、创业指导等方面服务,为搬迁群众提供了丰盛的“就业套餐”。现场共吸引各类劳动者200余人,达成求职意向30余人。

4.jpg

  


(编辑:党政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