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召开交叉施工安全管理工作联席会

更新时间:2020-11-23 17:05:12点击次数:3185次

魏县召开交叉施工安全管理工作联席会

 

为切实加强全县各类施工安全,严防因施工不当引发各类生产安全事故,近日县安委办组织各乡镇(街道办)、县交通运输局、住建局、发改局、水利局、邯郸长途通信传输局魏县分局、供电公司、燃气公司、热力公司、联通公司、移动公司、电信公司、广电网络、铁塔公司等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就加强施工安全进行安排部署并印发了《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工作方案》(魏安办〔2020〕47号),明确了各级各有关部门安全监管职责,建立了专门工作群,要求各施工单位施工前要向县安委办备案,并在微信工作群内告知相关行业部门,确保各乡镇、各行业主管部门对各类施工能够有效指导和监管,严防发生事故。

目前各乡镇(街道办)、各有关部门和单位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对道路施工、电力施工、通信施工、热力供暖施工、燃气施工、水利工程施工以及其他各类建筑施工等进行摸排、登记造册。下一步,县安委办将督促各乡镇(街道办)、各行业主管部门以及有施工安排的主体责任单位集中利用一个月时间加大对各类施工安全隐患排查和监督检查,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建立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及时督促整改到位,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编辑:魏县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