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人民医院:全面启动6S管理 提升医院整体形象

更新时间:2020-11-04 08:20:31点击次数:3840次

1.jpg

       11月2日下午,魏县人民医院召开了6S管理动员大会暨启动培训会,医院党委书记杨永中、院长郭运中出席会议,医院的其他院领导、各科室主任及除值班外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6S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高英主持。

        会上,杨永中书记指出,推行6S精益管理,是为了改变我们的工作环境,规范我们的工作流程,让我们的工作方法、工作质量、工作效率有大的提升而进行的重大举措。

        杨永中书记强调,推行6S精益管理也是今年我院“提升服务质量年”的一项重要举措,6S精益管理绝不只是简单的打扫卫生、收拾物品,而重点是提升素质、发挥我们的能动积极性,任何人都不要有抵触情绪和畏难情绪,必须做到人人参与、积极应对、主动作为。

       杨永中书记要求,一是要将6S管理作为一种基本的管理方法和工具,不但要实施,而且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不断推进、持续改进;二是要将6S管理推进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既要抓好日常业务工作,也要做好6S推进工作,切实处理好二者之间的关系,坚持做到“两促进、两不误”;三是要以推行6S管理为契机,夯实基础管理根基、创新精益管理方法,提升人文素养、焕发内在活力,提高安全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努力实现现代医院精益管理新的跨越。

         会上,医院院长郭运中为样板科室第一责任人授牌。样板科室第一责任人进行了集体宣誓,由6S推进办主任郭海霞带领誓。

        接着,进行了6S管理培训,顾问老师对6S管理的起源、6S基础知识概论、6S管理的成功保障和6S管理的真谛的内容,以及结合案例从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等六方面,深入讲解了医院标准化管理的方法和推行6S管理的步骤及要领。


(编辑:魏县卫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