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中医医院召开新综合楼项目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20-10-29 08:45:41点击次数:6353次

  10月28日下午,魏县中医医院召开新综合楼项目建设总结表彰大会,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总结,对优秀施工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党委书记李龙海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魏勇军主持会议,副院长陈雪宣读表彰决定,副院长周国芳介绍项目建设整体情况,相关施工单位负责人,医院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李龙海代表全体职工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

  李龙海指出,10月27日上午,医院举行了新综合楼启用仪式,省局领导、省级医院领导、市局领导、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市级医院领导,各县中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专家都应邀出席了活动,各位领导专家来到医院第一时间对医院进行了参观,对新综合楼整体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

  李龙海强调,成绩来之不易,是各级领导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各位建设者们辛勤付出的结果,是全院干部职工努力拼搏的结果。

  就做好当前及今后的工作李龙海指出,新综合楼已经启用,在新综合楼工作的同志们一定要努力工作,过细安排,争先创优,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厚望和人民群众的期待。

  李龙海强调,目前,医院已经步入全新的发展时期,未来几年,医院的面貌一定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形势令人鼓舞,但是面对压力和挑战,面对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任重道远,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中医院人不怕吃苦、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优良作风,认真学习新业务、新知识、立足医院实际,深入实践,以高质量的医疗技术和优质的诊疗服务造福于患者,努力做到“安全零差错、关爱零距离、服务零投诉”,在工作中再创新佳绩。向三级甲等中医医院快速迈进。为把魏县中医医院打造成全国知名中医医院不懈奋斗。

  院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魏勇军也就做好当前及今后的工作讲了具体意见。他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强化自身素质,努力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疗法,为人民群众提供科学优质的中医药服务。

(编辑:党政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