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民政局迅速贯彻落实全市民政重点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0-10-12 17:03:43点击次数:3272次

魏县民政局迅速贯彻落实全市民政重点工作会议

 

1010日,魏县民政局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市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会后魏县随即召开了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会议要求,全局上下务必充分认识今后民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对贯彻落实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围绕目标、强化冲刺。围绕全市26项重点工作及我县较为落后工作为导向,牢牢抓紧年底前3个月时间,全力加快进度,对标完成第四季度工作任务,全力冲刺全年工作目标。

二要盯死任务、查漏补缺。要求各分管局长、各股室负责同志对照全市1-9月各项工作通报情况,开展好“奋战80天”攻坚行动,从补短板着手,查漏补缺、彻查落后原因,全面比学赶超。

三要围绕责任、强化落实。建立目标岗位责任制,制定实施方案,建立台帐,明确工作任务、工作措施、工作责任人、完成时限等,确保做到工作目标责任到人,强化工作落实。

(编辑: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