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卫健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0-09-30 18:25:39点击次数:2541次

930日下午,卫健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迅速传达落实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卫健系统承担创建省级文明县城重点工作卫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601461584111701.jpg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翟军锋通报传达了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强调:一是强化认识。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鼓足干劲,不断提高做好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落实责任。要对照目标任务,制定详细任务清单,倒排工期,明确节点,落实人员,确保各项任务按时推进。三是细化举措。对照任务清单,逐项逐条研究落实措施,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突出工作重点,高效高质的完成各项创建任务,确保创城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 


(编辑:魏县卫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