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统计局举办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现场活动

更新时间:2020-09-21 10:18:18点击次数:2657次

920日上午,魏县统计局联合国家统计局魏县调查队举办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现场活动。

本次活动“大国点名 没你不行”为主题,旨在向社会公众宣传人口普查的意义,让社会各界走进统计、理解统计、支持统计,进一步浓厚开展人口普查工作的氛围。

现场活动在魏县文侯广场举行。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服务宣传台工作人员利用现场解说、彩页宣传、发放宣传品等,就统计开放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相关内容进行宣传讲解及现场答疑

国家统计局魏县调查队队长冯刚,魏县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锴出席活动。

魏县统计局以及国家统计局魏县调查队工作人员10余人参加了现场活动。


(编辑: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