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天龙建材市场服务中心 开展“全民洗城”活动

更新时间:2020-06-22 16:10:00点击次数:2735次
县“全民洗城”动员会后,建材市场及时传达了会议精神。6月19日下午,再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县“全民洗城”调度会精神,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县“全民洗城”动员会后,建材市场及时传达了会议精神。6月19日下午,再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县“全民洗城”调度会精神,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一是宣传动员到位。在市场西大门和服务中心办公室大门口,利用电子显示屏进行不间断宣传,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和市场商户积极主动参与,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二是安排部署到位。各部室利用上班前后十分钟打扫办公室卫生。市场辖区内,实行网格化管理,将“全民洗城”工作任务分解到片区人头。要求各责任区负责人对各大门口卫生清理打扫到位,并通知督促市场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搞好店内和门前屋后的环境卫生;三是全面清洗到位。购置专用清洗工具,每天安排人员对市场公厕、垃圾桶、墙面、门口护栏、公益广告等进行冲洗;四是集中行动到位。将每周五定为市场“全民洗城”集中活动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带头,开展“全民洗城”集体行动,从而带动市场商户积极参与,对市场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大扫除和清洗工作。



(编辑:魏县天龙建材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