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政府办主任张俊刚主持召开主任科长会 就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提要求

更新时间:2020-06-16 09:37:18点击次数:3436次

       6月16日早上,县政府办主任张俊刚主持召开主任科长会,就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全面提高办文办会办事水平进行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张俊刚同志强调,一要低头干活。政府办公室是政府工作的运转中枢,承担着综合协调、文秘会务、信息调研等重要职能,在工作中要继续发扬过来务实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二要抬头看路。要提高站位,开阔思路,身在兵位、胸为帅谋,善于从全局、大局出发,不囿于自身岗位,加强科室之间的沟通联系、交流学习,打破工作局限性。三要提高标准。要进一步强化标准意识、细节意识、精品意识,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四要加强学习。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以学习促进工作能力提升。五要从小事做起。政府办代表着全县的窗口形象,要进一步加强机关正规化建设,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展示好政府办公室良好形象和风采。六要跟上节奏。要设定目标,跟上节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提水平。七要立行立改。要持续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对于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抓落实,整改到位再提高。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