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民政局到定兴县对标学习考察殡葬管理工作

更新时间:2020-05-29 15:00:29点击次数:4147次

近日,魏县民政局长姬海波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一行7人到定兴县民政局就殡葬改革经验进行学习考察。定兴县副县长王波、张希鹏 ,民政局长张少华等陪同并详细介绍了定兴县在殡葬改革领域的创新事项、工作推进经验。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定兴县殡仪馆改造提升建设项目、恩孝纪念公园建设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并认真听取了定兴县民政局、小朱庄镇的工作介绍,全面学习了定兴县在殡仪馆、骨灰堂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以及殡葬改革采取的主要措施、工作思路。详细考察了殡仪馆、纪念公园的规划设计、前期手续办理、建设运行、资金筹措等方面的经验。

定兴县在推进殡葬项目建设、殡葬管理方面,坚持超前谋划,敢于创新,党员干部工作务实、敢于担当,为民爱民、精准施策,这些好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极具借鉴意义,对我县的殡葬事业全面发展有很好的启示。

下一步,我县将认真总结学习定兴县殡葬改革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结合我县实际,切实把殡葬改革当做民生工程来做,强力推进殡葬改革各项工作。同时,将积极对上争取资金,建设公益性公墓,不断完善我县殡葬服务设施。

(编辑: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