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供销社召开思想作风纪律大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0-05-04 21:44:01点击次数:1775次

54下午,县供销社召开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县供销社主任蒿要领对照书记在全县干部思想作风纪律大整顿动员部署会上指出的治“昏”、治“庸”、治“散”、治“痞”、治“假”、治“懒”、治“浮”、治“低”、治“迂”和治“私”十个方面进行检查,深入查摆了县供销社领导班子在思想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意见。随后班子成员进行逐一发言,对照问题深刻查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蒿要领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的比较成功,大家能够认真对照十个方面的问题做反思,并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供销社超市"建设和村级综合服务站建设抓好落实,从思想上查找问题,并制定整改措施。希望在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认真对照《全县干部思想作风纪律大整顿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深入剖析问题,做好自查自纠,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往深处、往细里查找原因。通过查找不足、彻底整改,使我们思想深度上有触动,思想认识上有提高,实际工作掀高潮。

(编辑:县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