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干部思想作风纪律大整顿分组讨论会

更新时间:2020-04-27 14:37:25点击次数:2833次

魏县应急管理局

组织召开干部思想作风纪律大整顿分组讨论会

为全面深入推进全县干部思想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有效开展,4月26日,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干部思想作风纪律大整顿分组讨论会,局机关领导班子及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上下发了魏县应急管理局思想作风纪律大整顿问题清单。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干部思想作风纪律大整顿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摆在显著位置,突出大整顿工作的实际意义与效果。

二要强化全员学习。以科室为单位分组进行讨论学习,深入学习局机关制定的工作方案,对照十个方面问题清单认真进行查摆。结合实际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责任人,确保干部思想作风纪律大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三要强化督导检查。即日起由局主管领导带队开展作风纪律突击检查,采取“不打招呼、不提前通知”,对各科室人员在岗在位等工作情况开展突击式检查,对查出的问题建立台账清单,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全局通报批评,树立“正反”两方面典型,杜绝各类违规违纪现象发生。

四要建立长效机制。全局干部思想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将不分时间、不分阶段持续开展,在全局上下形成干部思想作风纪律大整顿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从而提升局机关思想作风纪律大转变,工作效能大提升。

魏县应急管理局 (编辑:吴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