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财政局启动“周末卫生日”活动 深入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

更新时间:2020-03-27 19:48:33点击次数:2157次
3月27日,魏县财政局启动“周末卫生日”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卫生大扫除。

为认真落实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要求,全面改善办公环境,提高环境卫生水平,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327日,魏县财政局启动“周末卫生日”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卫生大扫除。


此次活动以“共防疫病传播、共建卫生家园”为主题,以着力清除环境卫生死角,铲除病原孳生环境,培养卫生健康习惯为主要内容,坚持环境整治和疫情防控相结合,确保干部职工身体健康。

一是积极营造活动氛围。制定符合财政局工作实际的爱国卫生运动实施方案,通过动员发动、制作条幅、显示屏滚动播出等方式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宣传,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营造人人动手,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切实掀起春季爱国卫生运动的高潮。


二是认真开展卫生大扫除。组织干部职工对机关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扫,对楼道、办公室和机关大院的积存杂物、废弃物等进行了彻底清理,消除卫生死角,对餐厅、卫生间、会议室、职工之家等公共区域实施重点清洁消毒,对门窗玻璃进行擦拭清洁,保证物品摆放整齐,室内空气流通,确保室内外环境干净整洁。



三是建立卫生保洁长效机制。修订完善《魏县财政局环境卫生管理制度》,对股室分包卫生区进行重新分工,实行“股长负责制”,明确每周五为“周末卫生日”,确保全面提升局机关的环境卫生面貌,打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机关办公环境。


(编辑: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