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卫健局召开疫情防控和恢复医疗秩序会议

更新时间:2020-03-25 17:16:03点击次数:2181次


3月25日上午,魏县卫健局召开疫情防控和恢复医疗秩序会议,回顾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医疗机构复诊工作。 会议由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范文庆主持。

会上,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翟军锋指出,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卫生健康系统的党员干部职工个个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冲在第一线,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为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硬核力量。

就下步工作,翟局长要求,一要疫情防控不松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是,我们依然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不麻痹、不松劲、不厌战,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二要把握重点固防线。目前防境外输入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特别是境外返乡人员带来的传播风险,我们一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持续发力,优化防控机制,提高防范能力,切实全面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三是医疗秩序要恢复。各医疗机构要严格抓好清洁消毒、做好精细医疗服务,在加强医院感染防范的同时,安全有序开展诊疗工作,努力满足广大群众正常就医需求,确保疫情防控、日常诊疗两不误、两手抓。

会上,县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编辑:魏县卫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