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翰墨传情 共克时艰--魏县建投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众志成城,同心抗疫”书法作品展

更新时间:2020-03-18 10:23:00点击次数:6435次

 
    新冠肺炎疫情自爆发以来,牵动全国人民的心。这次疫情大战中,无数无名英雄,他们捐款捐物、充当志愿者,
无数医护工作者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忘我付出,甚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为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城投公司举办了“众志成城,同心抗疫” 为主题的书法作品展活动。通过书法艺术,致敬疫情战役中的最美逆行者,向全社会传递温暖情感,凝聚斗志与力量。
    此次活动,面向城投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征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内容的书法作品。经过公开、公正、公平的评选,共评出优秀作品3名,由公司领导向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并鼓励他们学习先进人物精神,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这次书法活动在抗击疫情特殊时期举办,旨在凝聚力量,鼓舞斗志,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并希望通过本次书法活动,达到“以比促学,以学促干”的学习目的,进一步浓厚城投公司干部职工的学习氛围,增强职工认真负责、专心致志、持之以恒的精神,真正做到以学习促进能力提升,以学习改进工作作风,以学习推动工作落实的目的。同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城投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发扬不怕吃苦,顽强拼搏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魏县党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