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综合治税办召开信息员培训会强化综合治税信息共享

更新时间:2020-03-12 09:48:47点击次数:2263次
3月10日上午,县综合治税办公室在财政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信息员培训会,对涉税信息采集、报送、反馈等工作进行培训。22个县综合治税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为进一步整合全县各部门和单位的涉税综合信息和资源,充分利用全县综合治税信息平台,强化综合治税信息共享。310日上午,县综合治税办公室在财政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信息员培训会,对涉税信息采集、报送、反馈等工作进行培训。22个县综合治税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综合治税办有关负责同志详细解读了《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强化综合治税工作机制的通知》(魏政办文〔201919号)文件精神,分析了当前全县的税收形势,并就综合治税信息报送方法、内容格式和报送时限进行了说明,对在报送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



会议要求各单位信息员要进一步认识综合治税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魏政办文〔201919号)文件要求,以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做好信息反馈工作,对报送的信息做到数据准确、情况真实、反馈及时,切实为全县综合治税工作搞好服务。

(编辑: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