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供销社认真落实县大气污染防治会议精神深入开展烟花爆竹回收工作

更新时间:2020-02-25 15:25:05点击次数:2825次

225上午,县供销社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就贯彻落实县大气污染防治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加大回收烟花爆竹力度,实现清理完成,仓库清零。县社各位主任及烟花爆竹公司、烟花爆竹经营部、机关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供销社副主任燕义波汇报了昨天下午县大气污染防控会议精神,重点涉及县供销社烟花爆竹回收清退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回收力度,制定任务落实工作方案,确保回收工作落到实处。

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蒿要领就认真落实县大气污染防治会议精神,供销社要深入开展烟花爆竹回收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在开展复工复业的同时,工作人员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措施,坚持做到勤洗手、勤消毒,必须佩戴口罩,身穿防护静电服装,使用烟花爆竹专门运输车辆,保证做到安全无误。二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落实县政府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和烟花爆竹禁限燃通告,把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列入重要工作日程。安全生产管理方面要更加紧起来,无论从清理回收还是从烟花爆竹仓库清零管理都要高度重视。三是制定清理回收工作具体工作落实方案。坚持做到一边继续清理回收烟花爆竹、一边加强外联,搞好市场调查,做好烟花爆竹外销工作,在时间节点上把握好,确保清理回收与仓库清理同步进行。四是督导调度落实情况。县供销社具体负责回收工作组,要及时掌握回收进度,做好回收登记,督导回收清理逐乡村进行,在会上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帮助解决,做好后盾,协调好各方面的关系,确保烟花爆竹回收清理工作扎实推进。

(编辑:县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