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魏县行政审批局疫情防控消杀在前

更新时间:2020-02-13 13:54:47点击次数:2836次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行政审批局多措并举全力阻击疫情扩散,实行全区域、全方位、全覆盖消杀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为保障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群众和一线窗口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清莉同志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成立了专门消杀领导小组和应急队,对日常防控消杀、物资供应等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二、严格消杀、杜绝传播。加强对大厅、楼道、群众热线办公室、会议室、咨询台、楼梯、卫生间、门把手等公共部位及重点部位进行消毒,保证大厅重点区域和部位每日使用84消毒液和酒精消毒3次,每日全区域、全方位、全覆盖进行通风、消毒、消杀两次,确保大厅清洁、有序、通风,杜绝病毒二次传播。

三、强化机制、科学防疫。制定消杀工作方案和工作制度,建立健全每日消杀工作台账,按照“三不一禁”(未严格消杀、未佩戴防疫口罩、未测量体温,严禁人员进入大厅)的标准做好日常防控工作。做好应急值守,安排专人,对消杀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在工作群里通报情况,做到未雨绸缪,科学防疫。

(编辑:党政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