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爱心战“疫”--魏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干部职工踊跃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更新时间:2020-02-10 09:43:43点击次数:2285次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魏县行政审批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面部署,制定应急预案,落实人员排查,加强安全防护,以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非常时期的政务服务工作。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号召,承担社会责任,2月8日,县行政审批局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捐赠抗击新型冠状感染的肺炎疫情资金的倡议,广大干部职工自觉行动,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踊跃捐款。党组书记、局长郭清莉带头捐献500元,党员干部也充分发挥模范作用踊跃捐款,数额200元、100元、50元不等。截至2月8日16时,县行政审批局47名干部职工共捐款5170元。

疫情还在发展,形势依然严峻。在共同迎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场大考面前,县行政审批局广大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助力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了新时代行政审批人的初心和使命,诠释出爱与责任的力量。

(编辑:党政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