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部门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河湖长制考核组对魏县2019年度河长制工作进行考核

更新时间:2020-01-10 09:40:39点击次数:4196次

1月9日下午,邯郸市河湖长制第二考核组组长、市林业局调研员吴金茹带领市生态水网管理处、市林业局、市河长办一行4人,到魏县考核验收2019年河长制工作,政府副县长胡延峰及政府办、河长办、水利局、林业局、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首先,政府副县长胡延峰在座谈会上对考核组莅临魏县考核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魏县2019年河长制工作进行了汇报,考核组对照考核细则逐项检查了档案资料,随后又对民有总干渠、漳河、魏大馆排水渠、东风渠的河“四乱”整治以及河长制公示牌安装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

考核组一行对魏县河长制工作开展及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魏县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各级河长也按照要求利用手机“河长云”APP开展巡河,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河长制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全县干部群众共同参与河长制工作的高涨热情。

就下步工作,考核组指出:魏县要结合本地实际,切实贯彻新发展理念,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进一步加强工作管理,健全相关台帐;结合河长制实施方案,围绕六大任务,进一步细化落实各级各部门职责任务,上下联动,多部门联合协作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河长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