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副县长苏晓艳主持召开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建设协调会

更新时间:2023-06-09 11:16:36点击次数:4787次

6月8日上午,政府副县长苏晓艳在县委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建设协调会,就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建设进行调度,并提出相关要求。

    苏晓艳要求,一要加快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项目中标单位要抓紧安排部署,在做好项目建设准备工作的基础上,按照要求,迅速安排推进;要狠抓质量关,做优质工程、民心工程。二要突出亮点打造。要加强品牌塑造,放大优势,打造亮点,加快产业振兴,突出“一村一品”擦亮农产品品牌,强化体制机制创新探索工作品牌,加快形成一批标志性成果,奋力谱写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篇章。三要强化跟踪服务。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主动对接,强化跟踪服务,想方设法及时解决项目在规划建设、配套服务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政府办综合六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