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海亮调研指导梨乡社区创城工作

更新时间:2023-06-08 20:52:07点击次数:1830次
6月8日上午,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海亮到梨乡社区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一线发现短板不足,现场进行商讨研究、提出改进措施。

 6月8日上午,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海亮到梨乡社区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一线发现短板不足,现场进行商讨研究、提出改进措施。

调研中,王海亮先后来到梨乡公园、热力服务中心、第八中学、张固村、东城名苑小区等地,在实地察看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后,要求有关部门对照各项测评体系,强化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在细微处用情、在细节上用力、在细小处用心,加快补齐短板不足,全面提升城市形象。

王海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有关单位要切实增强创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及创建工作标准,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细化工作举措。认真对照任务清单,细化完善工作台账,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全面排查整治分包点位存在问题,坚决不留死角盲区,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营造浓厚氛围。持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凝聚起强大的工作合力,确保创建工作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要加强督导检查。乡镇(街道)、行业部门要认真履行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领导干部要亲临一线、坐镇指挥,协调解决困难问题。督查室和网格牵头单位要深入点位,强化督导检查、协调联动,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创建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编辑:县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