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冉德龙到漳河沿线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漳河河长暨防汛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3-05-26 10:54:17点击次数:3547次

5月25日上午,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冉德龙到漳河沿线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漳河河长暨防汛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市漳河河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冉德龙一行深入漳河魏县段沿线进行巡查,实地查看妨碍河道行洪问题整改情况及防汛准备情况,研究指导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在南双庙镇组织召开魏县漳河河长暨防汛工作会议。冉德龙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各级漳河河长要充分认识做好河长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河长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做到明责、履责、尽责。二是灵活工作措施。各级漳河河长要充分利用此次整治“四乱”行动契机,组织动员村干部等各级力量,借鉴先进乡镇经验做法,下定决心攻坚克难,确保各项问题解决到位。三是深化结果导向。各级漳河河长既要履行好河长职责,落实好防汛准备各项措施,还要维护好县域和谐稳定,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基础。(政府办综合二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