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冉德龙与天津克罗达钉业董事长沈志军一行座谈并签约

更新时间:2023-03-31 09:18:24点击次数:4138次

     3月29日下午,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冉德龙与天津克罗达钉业董事长沈志军一行座谈,就高端紧固件产业项目合作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冉德龙对沈志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魏县人力资源丰富,基础设施完善,近年来,聚焦高端紧固件产业发展,持续招引上下游企业,产业链条不断完善,产业前景十分优越。他指出,天津克罗达钉业技术先进,实力雄厚,希望能发挥产业和市场优势,共同探索最佳合作模式,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沈志军表示,魏县产业规划合理,营商环境优越,通过交流增强了投资的信心和决心,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项目合作,助力魏县高端紧固件产业做大做强。

 

     3月30日中午,双井镇人民政府与天津克罗达钉业就高端紧固件生产基地项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冉德龙,县经济开发区、双井镇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政府办综合二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