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暨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

更新时间:2021-04-06 09:00:30点击次数:5719次

    4月5日下午,我县在县会堂小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暨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海军出席会议。会后,就贯彻落实好市会议精神,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海军对我县经济运行等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县政府办、发改局、统计局、工业企业服务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海军要求,各承担入统工作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夯实数据基础,积极协调配合县发改、统计等部门,各尽其职,形成合力,实现应统尽统。同时,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与上级部门加强业务沟通,及时了解存在问题,有的放矢,对症施策,确保各项数据能够真实反映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实现首季“开门红”。

会上,张海军还对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党政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