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县长高巍实地调研城建重点工作

更新时间:2021-04-02 19:40:53点击次数:6185次
​ 4月2日下午,政府县长高巍带领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先后到兴源大街、长安大道与万泉大街交叉口、马庄棚户改造区、礼贤街南延、梨乡水城体育中心、魏州艺术文化中心等地,督导调研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城区重要道路交口示范创建、棚户区改造、道路提升改造、重点项目建设等城建重点工作。县领导张杰、乔新光、路金锋一同调研。

       4月2日下午,政府县长高巍带领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先后到兴源大街、长安大道与万泉大街交叉口、马庄棚户改造区、礼贤街南延、梨乡水城体育中心、魏州艺术文化中心等地,督导调研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城区重要道路交口示范创建、棚户区改造、道路提升改造、重点项目建设等城建重点工作。县领导张杰、乔新光、路金锋一同调研。

       在兴源大街、长安大道与万泉大街交叉口、礼贤街南延,高巍一行实地查看了雨污分流改造、道路交口示范创建、道路提升改造等工程建设进度,深入了解、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高巍强调,要坚持便民利民惠民原则,把方便群众出行放在首位,科学安排,精心组织,最大限度减少施工对城市交通和居民生活的影响。要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多上人员机械,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各项工程进度。

       在马庄棚户改造区,高巍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详细询问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高巍强调,要充分考虑整体风貌和色调,确保与周边环境协调统一。要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坚持每月调度,算清任务账、拉出时间表,抢抓施工黄金期,并联作业,全力推进,确保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任务目标。要加强后续监管,保证工程质量,提升居民生活品质,提升城市品位形象。

       在梨乡水城体育中心、魏州艺术文化中心,高巍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高巍指出,梨乡水城体育中心、魏州艺术文化中心是打造文明幸福城市、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的重大民生工程,有关部门及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按计划如期完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同时,要与魏县文化元素相结合,在外观颜色、整体风格上做到协调统一,致力打造标杆工程、精品工程、惠民工程,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调研中,县领导张杰、乔新光、路金锋也分别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指导意见。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