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志凌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资料征集会

更新时间:2021-03-16 19:17:02点击次数:3419次
3月16日下午,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志凌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资料征集会,就做好资料收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周剑飞主持会议,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316日下午,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志凌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资料征集会就做好资料收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周剑飞主持会议,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资料征集活动,魏志凌同志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开展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资料征集活动意义重大牵头部门要宣传好紧紧围绕通知要求,立足党史发展历程,广泛宣传发动,实现人人参与,群策群力。要收集好,认真谋划,充分挖掘线索,广泛收集反映党的发展历程的图片、文献及物品要组织好,突出活动主题,充分发挥以史教人作用,确保通过活动充分展示党的伟大光辉历程,展现全县人民魏县发展中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劲头

县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周剑飞也就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资料征集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清学宣读了《关于征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资料的通知》。

(编辑:县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