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县委书记樊中青到野胡拐乡、南双庙镇调研

更新时间:2021-03-05 20:51:30点击次数:2201次
3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樊中青不打招呼,先后深入野胡拐乡、南双庙镇,实地调研检查值班值守、机关规范化建设、信访稳定等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志凌一同参加调研。

       3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樊中青不打招呼,先后深入野胡拐南双庙镇,实地调研检查值班值守、机关规范化建设、信访稳定等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志凌一同参加调研。

      在野胡拐乡党委机关,樊中青同志来到乡党政值班室,检查值班值守工作,并通过值班视频系统,随机抽查各乡镇值班值守情况,随后,樊中青同志实地查看了乡党委机关规范化建设,叮嘱单位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改善机关环境,为干部干事创业营造良好氛围。在认真听取该乡加强蔡小庄红色教育基地建设情况汇报后,樊中青同志对此给予了肯定,要求乡镇党委、政府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对接,加快建设进度,切实发挥好红色教育基地作用,传承好红色基因。

       随后,樊中青同志又来到南双庙镇,实地查看便民服务中心运行情况,现场询问群众便民服务事项及办理流程他强调,便民服务中心要坚持以便民为宗旨,强化为民意识,简化服务流程,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樊中青同志还来到镇派出所,实地了解办公条件,关切询问民警工作生活情况。樊中青同志指出,双庙镇是人口大镇,社情复杂,公安民警维护社会安定责任重大。要结合即将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进一步加强公安干警队伍建设,在实践中锤炼本领,在工作中增长才干。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积极配合乡镇党委、政府工作,大力弘扬社会正气,维护地方和谐安定

(编辑:县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