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春节来临之际,县领导樊中青、高巍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更新时间:2021-02-10 17:36:10点击次数:5460次
2月10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樊中青,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高巍先后深入县融媒体中心、县供电公司、疾控中心、县环卫停车场、县第二水厂、县公安局等地,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并到驰援石家庄医护人员家中进行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县领导郭涛、高信、魏志凌、胡延峰、陈国军参加慰问。

      2月10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樊中青,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高巍先后深入县融媒体中心、县供电公司、疾控中心、县环卫停车场、县第二水厂、县公安局等地,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并到驰援石家庄医护人员家中进行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县领导郭涛、高信、魏志凌、胡延峰、陈国军参加慰问。

      在县融媒体中心,樊中青、高巍同志一行实地查看春节期间节目制作及播出工作,详细了解电视栏目开办及收视率等有关情况,对广大新闻工作者一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樊中青同志强调,县级融媒体中心是党委重要舆论宣传阵地,广大干部职工要积极创新,丰富栏目内容,体现魏县特色,进一步提升收视率,提高县域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巩固党在基层的主流思想舆论阵地。

      在县供电公司,樊中青、高巍同志一行听取了魏县电网基本情况,向供电公司广大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叮嘱供电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坚持安全生产,全力保障电力供应,确保春节期间全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在县疾控中心,樊中青、高巍同志一行详细了解防疫物资储备、新冠疫苗接种、核酸检测能力等情况,并代表县四大班子向疾控工作者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对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全体疾控工作者继续努力,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放松。叮嘱大家注意身体,劳逸结合,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在县环卫停车场,樊中青、高巍同志一行为一线环卫工人带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广大环卫工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辛苦付出表示感谢,要求有关部门要给予环卫工人更多的关心和支持,不断改善工作条件。同时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美丽魏县建设再立新功。

      在县第二水厂,樊中青、高巍同志一行详细询问了全县供水保障及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排情况,并代表县四大班子向水厂一线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他强调,保障供水是最大的民生,水厂工作岗位特殊、责任重大。要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加强水质监测,强化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能力和水平,实现科学供水、高效供水。尤其在春节这个重要时间节点,要全力保障供水安全,确保零失误。

      在县公安局,樊中青、高巍同志一行向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公安干警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对广大公安干警为保障全县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公安干警继续发扬过来优良作风,坚守工作岗位,做好值班备勤等工作,用自己的辛苦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随后,县领导樊中青、魏志凌同志一行又来到紫荆花园小区、益民苑小区 ,看望慰问驰援石家庄医护人员家属,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亲切询问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感谢他们对支援石家庄抗疫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樊中青同志指出,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逆行出征、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充分体现了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和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优良作风。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照顾好驰援石家庄医务人员家属,及时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消除一线医务人员的后顾之忧。

(编辑:县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