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县委书记樊中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公室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1-02-08 19:32:32点击次数:5299次
2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樊中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公室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带头自我对照检查,并与党员进行互动交流。

        2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樊中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公室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带头自我对照检查,并与党员进行互动交流。

       会上,县委办公室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樊中青同志认真听取每一位党员发言,并联系自身工作经历,与大家共同交流、探讨。

      樊中青同志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同志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准备,结合个人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樊中青同志强调,县委办公室作为全县中枢机构,地位特殊,责任重大,每名党员干部都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素养,从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服从于县委中心工作,维护县委形象。要把爱学习作为第一爱好,切实把党的政策理论原原本本学好,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培养积极健康的兴趣爱好,争当“一专多能”的“多面手”。要把善服务作为第一职责,始终胸怀全县大局,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要把勤调研作为第一方法,以“不唯书、不唯上、只唯实”的心态,多深入基层、农村、企业调研,在一线观察问题、思考问题,锤炼自身能力,提升综合素质,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

(编辑:县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