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我县迅速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1-01-16 19:04:23点击次数:1706次
1月16日下午,我县按要求组织收听收看了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会后,我县迅速贯彻市会议精神,县委书记樊中青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116日下午,我县按要求组织收听收看了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会后,我县迅速贯彻市会议精神,县委书记樊中青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樊中青同志强调,一要加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制定详细方案,全面提高我县应急处置能力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二要规范隔离场所设置,选好备足隔离场所,严格按照“单人、单间、单卫”要求,落实“三区两通道”标准,完善硬件设施,确保所有隔离场所规范运行。三要加快核酸检测进度,利用网格化机制,统筹安排,合理配置人员力量,压实工作责任,按照防疫要求,有序组织好核酸采样,确保能够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四要做好对上沟通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在扎实做好各自承担工作的基础上,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畅通信息渠道,推动工作高效开展。

(编辑:县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