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县委书记樊中青调研企业运行和项目建设工作

更新时间:2021-01-12 16:18:34点击次数:1705次
1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樊中青不打招呼,先后来到县经济开发区德友精工、恒跃机械、莲山服饰、快科电梯、京环纺织及LNG储备调峰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企业生产运行及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赵金刚、张晓景及有关部门分别参加活动。

       1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樊中青不打招呼,先后来到县经济开发区德友精工、恒跃机械、莲山服饰、快科电梯、京环纺织LNG储备调峰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企业生产运行及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赵金刚、张晓景及有关部门分别参加活动。

       在德友精工、恒跃机械、莲山服饰、快科电梯、京环纺织等企业,樊中青同志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樊中青同志强调,开发区管委会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多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开展调研,及时发现企业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定期分析研讨,制定解决方案,加大帮扶力度。企业要牢牢扭住“创新、融合、高质量”三个关键,加大科研投入,积极开拓创新,提高产品质量,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要积极拓宽上下游合作渠道,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影响。要切实提升环保意识,履行好环保主体责任,加大环保设施投入,实现企业健康长远发展。

       在LNG储备调峰项目建设现场,樊中青同志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叮嘱项目业主和施工方,要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全力加快工程进度。樊中青同志强调,LNG储备调峰项目是重要的资源型项目,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盯紧项目建设,加大帮办力度,保障工程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

       县领导赵金刚、张晓景也分别就做好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编辑:县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