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县长高巍督导调研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双代”及散煤治理工作

更新时间:2020-10-30 15:27:55点击次数:1736次
10月30日上午,政府县长高巍到牙里镇任村、张二庄镇中烟村等地督导调研土地卫片整治、“双代”及散煤治理工作。政府副县长胡延峰,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牙里镇、张二庄镇等单位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10月30日上午,政府县长高巍到牙里镇任村、张二庄镇中烟村等地督导调研土地卫片整治、“双代”及散煤治理工作政府副县长胡延峰,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牙里镇、张二庄镇等单位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实地查看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情况后,高巍同志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严峻形势,克服的侥幸心理,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该拆除复耕的一律拆除复耕到位,该完善手续的马上完善补办手续,坚决杜绝虚假整改、敷衍整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组织召开卫片执法整改现场观摩会,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政策、法律、法规解读,大力营造违法占地、违规建筑必拆之“势”。 

    在牙里镇任村、张二庄镇中烟村,高巍同志详细询问相关工作人员“双代”工作整体推进情况、目前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并随机走进群众家中,实地查看壁挂炉与暖气片、燃气灶连接和使用情况,与群众就燃气使用等情况亲切交谈,听取群众对“双代”工作的看法和建议。高巍同志要求,一要全面加快“双代”进度。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想尽一切办法,不断创新举措,充实人员力量,全面加快壁挂炉安装调试等工作。同时,用足、用好、用活政策,确保每家每户都享受到“双代”工程带来的好处和实惠。二要切实关心弱势群体。要切实关心农村孤寡老人、残疾人、贫困户等弱势群体冬季取暖情况,深入研究有关补贴政策和办法,确保困难群众正常供暖、温暖过冬。三要持续加强散煤治理。强化源头管控和执法监督,形成散煤治理高压态势,确保散煤治理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大气污染防治贡献力量。 

   政府副县长胡延峰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建议。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