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余卫平一行来我县考察调研

更新时间:2020-09-28 20:27:53点击次数:3416次
9月28日,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余卫平带领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发展部总经理陈明军、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机电事业部高级顾问张涛、北京中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付煜等人员一行来魏,就中车集团与魏县合作产业扶贫相关事宜进行深入对接。县领导樊中青、高巍、张海军、冯伟林、张晓景及有关企业和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9月28日,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余卫平带领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发展部总经理陈明军、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机电事业部高级顾问张涛、北京中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付煜等人员一行来魏,就中车集团与魏县合作产业扶贫相关事宜进行深入对接。县领导樊中青、高巍、张海军、冯伟林、张晓景及有关企业和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余卫平副总裁一行,先后深入聚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厂、10号电镀车间)、恒昇机械、中车产业园(陆星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魏县产业扶贫专项工作会议,就深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余卫平副总裁在讲话中对魏县提出的魏文化、水文章、强项目、美城乡”发展战略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通过实地参观,看到魏县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是企业发展的胜地。中车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郝鹏书记来魏调研指示精神,进一步扶持魏县产业发展,实现小螺母、大产业、高科技、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希望合作双方围绕项目总体计划及各专项推进计划,尽快达成一致意见,加快项目推进。拟有合作意向企业之间要进一步加深了解,积极寻求合作契合点,推动合作共赢

县委书记樊中青指出,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沟通对接,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双方共同努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的战略思想和国务院国资委郝鹏书记来魏调研指示精神将各项工作落实到魏县的扶贫事业当中,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作出积极贡献,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各级党委及全县人民交份合格答卷。

县长高巍从魏县基本县情、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发展基础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魏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发展部总经理陈明军介绍中车产业扶贫工作组计划下步推进情况。

北京中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付煜介绍中车与陆星集团合资方案

中车眉山车辆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潘树平介绍企业基本情况。

中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邬斌介绍中车环保产业发展情况

陆星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金亮介绍陆星为迎接中车合资工作开展及准备情况。

晨阳水漆、中瑞汽车魏县基地等企业分别介绍与中车产业配套情况及下步合作意向。

(编辑:县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