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国务院国资委机关扶贫第十一协作组来魏开展培训帮扶工作

更新时间:2020-09-23 10:36:45点击次数:2671次

9月22日下午,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主任、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常务副校长李军一行来我县调研对口培训帮扶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培训帮扶工作与县领导、有关县直部门及部分乡镇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县领导郭涛、董迅、冯伟林,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和双井镇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1.png

      会上,县委副书记郭涛同志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魏县通过扎紧脱贫责任“紧箍咒”、压实包联责任、开展百日攻坚、壮大扶贫产业、深化精准防贫等措施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国资委通过产业扶贫、短板扶贫、消费持贫、定点扶贫等途径,在加快魏县脱贫攻坚、助推魏县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

2.jpg

      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主任、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常务副校长李军同志指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全县各级干部大打脱贫攻坚战,经济社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他表示,将继续发挥部门优势,努力把各项培训工作做细做实,为魏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3.png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董迅同志强调,国资委第十一协作组来魏县开展培训帮扶工作意义重大,是对我们全县上下的极大鼓舞和鞭策。一定珍惜和把握好国资委对口帮扶魏县的机遇,利用好第十一协作组的干部培训优势,进一步加大对各级干部的教育培训力度,不断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努力把县域经济做大做强,不辜负国资委和省、市领导的期望和重托。

4.png

      会上,政府副县长冯伟林同志详谈了在魏县工作以来的对魏县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的感触,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培训帮扶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各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培训需求,纷纷发言、探讨交流。

5.png

       座谈会前,第十一协作组一行还来到双井镇张照河村与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并到部分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培训科)



(编辑:党政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