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高巍“七一”前夕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

更新时间:2020-06-29 19:29:47点击次数:1872次
​6月29日下午,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带着对困难老党员的深深牵挂,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高巍来到棘针寨镇老君堂村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表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并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6月29日下午,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带着对困难老党员的深深牵挂,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高巍来到棘针寨镇老君堂村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表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并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七一’党的生日就要到了,我代表县委、县政府过来看看您。”“您老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在老党员李东军家中,高巍同志与他促膝而坐,亲切地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成员基本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起居情况等,认真询问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和问题。

       在得知李东军身患冠心病后,高巍同志叮嘱镇村干部要给予困难老党员更多的关心关注,时刻将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好各项政策,竭尽全力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一句句诚挚的问候和暖心的话语,让71岁的老党员李东军流下了激动的眼泪。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