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高巍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等工作

更新时间:2020-06-28 21:30:09点击次数:1815次
​ 6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高巍到尚品阳光小区、文侯广场、洪源小区北公厕、中医院、果品市场、仕望集乡等地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等工作,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信及县政府办、宣传部、创城办、仕望集乡等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6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高巍到尚品阳光小区、文侯广场、洪源小区北公厕、中医院、果品市场、仕望集乡等地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等工作,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信及县政府办、宣传部、创城办、仕望集乡等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查看了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各项工作后,高巍同志对我县独具特色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和母婴室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以群众满意为落脚点,严格按照创建标准,抓住重点难点,注重细节打造,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强化公共服务设施后期管理维护,制定科学的管理制度,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把我县文明程度推向更高层次。 

   在仕望集乡,高巍同志与乡镇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乡镇基层组织建设、集体经济发展、干部队伍建设及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乡镇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紧抓项目建设,千方百计发展壮大镇村集体经济。要结合实际,加强调研,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真正把深化乡镇改革工作做实做细,有序做好工作衔接,强化编制、经费保障,严格按照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调研中,高巍同志还就洹水大道雨污分流工程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信也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