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政府县长樊中青主持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专题调度会

更新时间:2020-03-29 16:40:40点击次数:2284次
    3月29日上午,政府县长樊中青主持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专题调度会,听取有关乡镇和部门关于选房分房、装修入住、拆旧复垦、社区管理等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王勇、王瑞岭及县搬迁办、发改局、扶贫办、教育体育局、城投公司、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沙口集乡、南双庙镇、野胡拐乡、前大磨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樊中青同志指出,易地扶贫搬...
    3月29日上午,政府县长樊中青主持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专题调度会,听取有关乡镇和部门关于选房分房、装修入住、拆旧复垦、社区管理等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王勇、王瑞岭及县搬迁办、发改局、扶贫办、教育体育局、城投公司、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沙口集乡、南双庙镇、野胡拐乡、前大磨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樊中青同志指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是中央和省市高度重视、广大群众密切关注的一项政治任务和德政工程、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干好工作的责任感和参与其中的光荣感、自豪感,把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作为脱贫工作的重中之重、坚中之坚,鼓足干劲、再上措施,全力加快各项工作进度,确保圆满完成任务目标。
    樊中青同志强调,一是百日攻坚,协同作战,唱好重头戏。易地扶贫搬迁移工作涉及面广、资金量大,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高标准、严要求,加快推进,确保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二是解放思想,敢于创新,解决疑难症。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坚守政策底线,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千方百计协调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有关困难和问题。三是搞好服务,排忧解难,多吃顺心丸。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增强服务意识,组织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及时发现问题,尽快解决问题,真心为百姓排忧解难,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四是严格政策,健全台账,争当示范点。要严格按照政策要求,健全完善台账资料,规范工程全过程管理,严格质量标准,把我县易地扶贫搬迁工程打造成为易地扶贫搬迁示范点和样板工程。
    县领导王勇、王瑞岭也分别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编辑: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