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更新时间:2020-02-23 15:48:45点击次数:2883次
2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迅速传达贯彻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精神,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传达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精神。县领导袁爱兵、魏志凌、郭杰、索剑峰、刘忠良、王瑞岭及县委办、政府办、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23日下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迅速传达贯彻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精神,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传达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精神。县领导袁爱兵、魏志凌、郭杰、索剑峰、刘忠良、王瑞岭及县委办、政府办、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干部都要有打大仗、打硬仗的思想准备、精神状态,以担当负责的作风,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都要对过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回头看,对照工作短板,查漏补缺。全县所有医疗机构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落实首诊负责制,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各工作专班要相互协调,衔接配合,高质量完成流调工作,确保流调不漏一人。要严而又严、细之又细做好防控工作,把牢乡村、社区等卡口,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充分发挥卡口作用。要高度关注近期返乡人员和当日发热人员,健全完善档案台账,确保排查全覆盖。要加强舆情管控,跟踪了解和掌握网络舆情动态,坚决杜绝不实信息,为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要严格追责问责,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相关人员严格按照有关规定顶格问责。

(编辑:县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