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本地动态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魏县 > 本地动态 > 正文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卢健率队赴安徽蚌埠拜访企业交流对接项目

更新时间:2020-01-09 20:15:15点击次数:5591次
1月9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卢健率队随同原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武保忠,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强先后到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显科技有限公司、凯盛光伏材料有限公司拜访对接交流项目。县领导魏志凌、冯伟林,县产业招商促进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19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卢健率队随同原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武保忠,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强先后到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显科技有限公司、凯盛光伏材料有限公司拜访对接交流项目。县领导魏志凌、冯伟林,县产业招商促进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在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卢健同志一行与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材股份总裁、凯盛科技集团董事长彭寿等进行座谈交流。卢健同志对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魏县项目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期盼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继续助力魏县企业做大做强。彭寿表示,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加大对魏县项目的支持,助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推动合作共赢。

       在国显科技有限公司、凯盛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卢健同志一行认真听取项目介绍,仔细参观企业产品展示,双方就有关情况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编辑:县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