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内容
详细内容
标题:   魏县康泽园#5号楼两年了没通天然气
内容:   魏县康泽园小区#6号楼(其他楼栋可能情况一样),从交房至今已有两年,但始终没有接通天然气,当初交房时还交了3200元的天然气接口费,物业称燃气公司一直不派工作人员来验收、通气。希望各位领导可以协调相关部门解决一下此问题,以保证群众正常生活。
提交时间:   2023-11-13
答复时间:   2023-11-15
状态:   已审核
回复:
回复:

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魏县党政网交办事项的

县政府:

我局自接到魏县党政网交办事项交办件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对反映人反映情况进行调查,现将调查处理情况汇报如下:

一、调查情况

我局工作人员联系到反映人,反映人说康泽园小区没有接通燃气问题,经调查情况属实。

二、处理情况

燃气公司负责人解释,目前该小区燃气管网已经全覆盖,户内燃气设施已经覆盖,处于试压、保压阶段,预计10天左右就可以正常通气,住建局工作人员已经责令燃气公司尽快解决问题,同时要做好用户的解释工作,或者告知物业现在燃气施工进度,确保居民早日用上天然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