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省商务厅来魏开展“招商引资问需问计”专项活动
时间:2024-03-28 09:23:45

3月27日,省商务厅来魏开展“招商引资问需问计”专项活动。省政府驻广州办副主任曹为惠,县领导张平、冉德龙,市投资促进局有关负责同志,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曹为惠一行介绍了“招商引资问需问计”专项活动主要内容,听取了魏县招商引资、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魏县在招商引资工作开展、签约项目落地、在谈项目对接等方面需求,听取了魏县在外资、外贸和促消费等方面意见和建议,双方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曹为惠对我县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和省商务厅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结合魏县产业发展特点,不断提供服务保障,大力推荐好项目、大项目,推动更多企业在魏县落地,助力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平对曹为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和省商务厅长期以来对魏县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张平强调,魏县将倍加珍惜此次座谈机会,认真落实省、市决策部署,立足县域特色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做优营商环境,努力推动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同时,希望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和省商务厅在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政策制定等方面,给予魏县更多指导和建议,提供更多招商线索,不断推动魏县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