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直击一线监督 助推项目建设———县审计局深入全域地下水超采治理西北片区开展现场监督检查
时间:2024-03-27 09:15:28

今年以来,县审计局始终把开展干部作风攻坚年活动当作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结合工作实际细化方案,强化推进落实措施,务求活动实际成效。326日下午,对照县委要在为民服务上下功夫,扑下身子、沉到一线的要求,党组书记、局长周剑飞带领局基建中心主任、审计公司技术人员等,深入全域地下水超采治理西北片区实地开展审计监督。

周剑飞等先后到西北片区何庄泵站,新大牙线1号泵站,新大牙线支渠、磨庄坑塘等关键节点,实地了解西北片区规划建设内容、实际建设内容、工程进度、存在问题等情况,就有关方面与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跟审单位等进行沟通交流,提出工作建议。

周剑飞指出,一要规范程序。对于项目立项、可研、初设、招投标、施工等各个环节,都要依法依规进行,确保项目建设程序规范有效。二要加快进度。紧抓春季黄金施工季节,多上人员机械,挂图作战、倒逼推进,力争工程尽快完成,方便群众灌溉。三要确保质量。严格施工工艺,使用合格材料,加强现场监理,加大跟审力度,确保建成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民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