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魏县召开春游河北魏县梨花行活动服务保障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4-03-27 09:12:14

       3月26日下午,魏县召开春游河北魏县梨花行活动服务保障工作调度会,听取各个工作组服务保障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全力做好春游河北魏县梨花行活动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苏雷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张平讲意见。

会上,各工作组、有关单位和长城新媒体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筹备情况,并围绕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与会县领导提出了意见建议。

苏雷芳指出,春游河北魏县梨花行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的具体行动,是宣传推介魏县、强化招商引资、拉动社会消费的有效载体。要切实增强时间的紧迫感、任务的责任感,对活动的全过程、各环节进行再梳理、再排查,精心精细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办成一次安全、集约、精彩的活动。

苏雷芳强调,要牢固树立系统思维、全过程思维,坚持“细致精致极致”的要求,对照承担的各项任务,精心编制工作方案,高度重视服务细节,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各项工作周全、周到、周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推动“赏花经济与多业态深度融合发展,精心谋划实施系列活动,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全面展示魏县、推介魏县、宣传魏县,真正让小资源持续释放大效应。各工作组和有关单位要抢抓时间、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为各项活动顺利开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完善安全预案,突出抓好道路交通、食品、人员密集场所等领域的安全工作,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张平强调,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强化“一盘棋”意识,各负其责、密切协作、互相补位,形成整体合力,高标准完成春游河北魏县梨花行活动各项筹备工作。要坚持与媒体相向而行、同向发力,充分利用多种宣传形式,展示魏县形象、推介魏县资源。要把精益求精的要求贯穿活动始终,全面守牢安全底线,进一步优化服务,注重工作细节,强化安全保障,让来魏嘉宾和游客感到贴心、安心、舒心。

县领导崔凤震、刘忠良、王海亮、吴建宇、刘亚强、陈国军、乔新光、苏晓艳、张俊刚、杨帆,以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