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张平与市国资委马勇一行座谈
时间:2024-03-27 08:41:34

3月26日,政府县长张平与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马勇一行座谈,就对接引进央企工作进行交流。县领导赵永泉,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

张平表示,魏县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安排部署,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和“央企进河北”重要机遇,坚持“3个三分之一”工作机制,持续加强与央企对接交流,及时了解投资方向和规划布局,坚持在谈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落地,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不断提升招引质效,力争更多央企二三级子公司在魏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希望市国资委一如既往地关注魏县、支持魏县、帮助魏县,助力魏县在引进央企工作上不断取得新突破。

马勇强调,魏县要紧抓国务院国资委持续帮扶机遇,立足县域产业实际,持续在产业疏解上下功夫,精准对接沟通,全面加快推进,确保更多央企产业类项目落户魏县,为邯郸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魏县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