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魏县审计局深化驻村帮扶工作
时间:2024-03-26 09:25:51

    “这条大街修好了,再也不怕夏天蹚水走了”“这条胡同硬化了,黑夜走路再也不怕栽着了”┄这几天,前大磨乡赵枣林村干部群众边在修路现场干活,边你一言我一语的议论着,每个人脸上就像马上要绽放的梨花一样灿烂,喜悦之情发自内心、溢于言表。

    县审计局驻村帮扶前大磨乡赵枣林村,“干部作风攻坚年”活动启动实施后,对照服务群众攻坚行动“四下基层”工作要求,局主要领导和驻村干部深入到村开展调研,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到村内一条主街道和几条胡同地势低洼、破损严重,影响了群众出行。于是局主要领导与工作队员、积极对接县乡村振兴等部门支持,发动乡贤捐资助力,促进了修路尽快实施。

    帮扶工作永远在路上。目前,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干部正用心谋划产业项目,拟发展黑小麦、旱水稻等高效种植业;加大村内环境整治,完善治理机制,推进和美乡村建设。相信不久的将来,一个更加美好的赵枣林村会呈现在我们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