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县委书记苏雷芳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4-03-23 18:45:59

      3月23日,县委书记苏雷芳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工作部署,按照县委十一届七次全会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锚定目标、高效推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做精做强优势产业,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在河北魏福现代食品有限公司、一亩田(河北)未来食品有限公司、河北星耀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苏雷芳一行细致询问企业生产用工、市场规模、产值税收等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推动食品产业健康发展。要坚持“亩均效益论英雄”理念,提高土地使用效率,加大产品研发和创新力度,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

      在邯郸快科增设电梯有限公司、河北聚银有限公司、比亚迪新能源车桥魏县基地、亿合铸机械配件有限公司等重点项目企业现场,苏雷芳一行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要素保障、安全生产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和困难,要求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提速度、抓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按期竣工投产。县经济开发区和帮办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持续加大帮扶力度,及时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着力推动重点项目和企业健康运行、提质增效。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苏雷芳强调,要树牢“发展为要、项目为王、招商为先、环境为金”理念,坚持“大抓工业、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的鲜明导向,紧贴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需求,以科技创新引领培育新质生产力,着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加速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县级领导要认真落实“一包四”工作机制,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对接,时刻跟踪掌握项目进展情况,持续强化要素保障、政策保障、服务保障,竭尽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重点项目早投产、早达效,重点企业安心生产、放心经营。

      县领导魏志凌、王海亮、冉德龙、张杰、张晓景,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