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以招聘促招商,魏县人社局全力为招商项目企业解决用工难题
时间:2024-03-22 14:52:54

目前,世仓智能仓储(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正在与我县洽谈在魏建厂事宜。因发展需要,该公司现急需一批仓储设备技术安装人员。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魏县人社局高度重视,迅速对接,在确认岗位需求及用工数量等情况后,立即成立工作专班,积极发动全县人力资源服务公司、零工市场等社会力量,通过多渠道、多方式大力宣传动员,不到一周时间召集了60余名求职者。经过面试和双方线上洽谈对接,确定了第一批14名人员赴该公司的浙江湖州总厂务工。

3月18日下午,14名务工人员从全县各乡镇赶到魏县人社局参加培训和欢送仪式。临行前,魏县人社局为他们免费发放了服装、背包、雨伞、方便面、矿泉水和应急医药包等物品。为保障安全顺利到岗,魏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彦琛和县工商联主席韩琳带队,安排专车“点对点”护送到该公司浙江湖州总厂,实现了一站式上岗。

19日,李彦琛、韩琳一行到达浙江湖州总厂后,参观了企业生产线,与企业负责人就在我县建厂落地事宜座谈交流。该公司领导对我县快速招聘、送人到厂表达感谢,表示将加快人员培训进度、加快推进建厂有关事项,争取项目早日落户魏县。

2024年春节后,魏县人社局通过“点对点”输送580余名农民工到北京、天津、浙江、山东等地务工,帮助农民实现高质量就业,为企业解决用工难题,同时,广泛推介了魏县劳务输出“实打实”品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